女子隆胸失败爬高电塔哭闹 致交通堵塞全区停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隆胸失败爬高电塔哭闹 致交通堵塞全区停电
2009年10月27日 09:46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女子爬高30米为哪般?

  中山大道科韵路塞车5小时,临时断电救人

  自称隆胸失败,要向越秀区某整形医院讨说法,一名34岁的女子昨日下午1时30分爬上中山大道往科韵路附近一电线塔约30米高的铁臂上又哭又闹,4个多小时后供电部门为救人不得不临时断电,傍晚6时30分左右该女子被消防员救下。

  高塔上女子哭泣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头戴白帽、背包的女子,坐在电线塔铁臂上,离地约30米高,记者听见该女子的哭泣声。电线塔离地10米高处挂着一条红色横幅。两辆消防车和天河中医院的救护车在附近待命,数名消防人员在相应位置已铺设消防护垫。由于中山大道东往西方向拐往科韵路的路段被封锁,多名交警在指挥交通。

  环卫工人李先生说,下午1时30分,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爬上电线塔离地30米高处,好像要跳下来。随后,消防员和警察陆续赶到。120救护车到场时,该女子正往下扔一沓纸。

  为救女子要停电

  记者看到,该女子坐在电线塔铁臂上,不时挪动位置。下午4时30分,一辆标明53米的登高消防车赶到现场,多名广州供电局的工作人员也到场。供电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女子爬上的电线塔为220kv棠潭线的联络塔,220kv棠潭线主供珠江新城一带,目前该电线塔并没停电。但为营救该女子,供电部门现场了解情况后向市应急办汇报情况,请示上级单位下达停电措施,以便于消防员营救。

  下午5时30分,广州供电局安监部主任代保明告诉记者,供电部门准备采取转供电措施来停电,即供应珠江新城的电力改由其他线路供电,居民用电基本不受影响,主要是附近几家工厂会停电,但已经提前通知了工厂。“停电肯定会有损失,但是现在为了救人,肯定要停电。”

  医院派人来喊话

  下午5时55分,塔上女子一边哭泣一边挥手,情绪激动地说:“他不来我就跳下去……为什么把我的照片和身份证号码放到网上?”警察让刚赶到的某整形医院负责人与其通话,该负责人劝她冷静下来,好好谈谈。

  傍晚6时25分,登高消防车的云梯慢慢升起,接近该女子,消防员随后将该女子接到地面。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据医生介绍,该女子除精神疲惫外,没有受伤,状况良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