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时尚有多远?09秋季时装七大流行元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你离时尚有多远?09秋季时装七大流行元素(图)
2009年10月29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炎热的夏季已过,秋季潮流来袭。是斜肩连衣裙当道,还是V字领的天下?风靡一个春夏的玫瑰花饰还会继续霸占设计师的作品吗?铆钉呢,除了用于手提包,还会出现在哪里?哪种颜色将在秋季最炫?

  日前, 《星岛环球网》 列举了以下一些2009年秋季设计师们的作品,你就知道我们离时尚究竟有多远。

  皮革

  从宽松外套到紧身裤,这个秋季皮革风肆虐。LV的皮革短外套和褶皱皮裙紧贴身形,硬朗的皮革竟能做成如此细致柔美的褶皱,可见其功力深厚。香奈尔(Chanel)则向我们展现了性感深V领皮装,当然,作为优雅的法国品牌,即使是皮革,即使玩性感,也是优雅的性感。不过,无论款型怎样,素色皮革——黑色系仍是秋冬季的主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