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纠纷 28岁女青年自杀未遂获刑1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疑因感情纠纷 28岁女青年自杀未遂获刑11年
2009年10月30日 15:1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爆天然气致14人烧伤

  自杀未遂女青年获刑11年

  因无法承受自己的已婚男友向自己提出分手,28岁女子砍断天然气管线自杀导致爆炸,造成前去营救的14人烧伤,其中包括多名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记者上午获悉,女子王某被朝阳法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去年6月4日凌晨3时许,王某因与男友产生感情纠纷在慧忠北里的居住地内,割断厨房内天然气软管欲自杀,造成大量天然气泄漏。当日10时许发生爆炸,造成14名营救人员受伤,其中3人重伤、6人轻伤、2人轻微伤、3人受伤的严重后果。后王某被抓获归案。

  记者了解到,王某的男友已有家室。因男友要跟自己分手,王某无法接受,此前也自杀过,包括服安眠药、开煤气,但都被救下,王某跟男友也就因此没有分成。此次自杀,又是因为王某男友提出分手所致。

  据悉,事故造成王某的朋友赵雪面部烧伤,烧伤范围大于面部的30%,显著影响面容;王某的男友全身大面积烧伤;大屯派出所副所长杨某烧伤总面积50%,上述三人经鉴定均属重伤。案件审理过程中,经法院调解,王某已赔偿赵雪经济损失6.5万元。(记者张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