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谈恋爱遭家人强烈反对 买老鼠药毒害全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谈恋爱遭家人强烈反对 买老鼠药毒害全家
2009年11月09日 08: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住东莞莞城区罗沙的女子梁某惠想与男朋友结婚并让男朋友住进家里,遭到家人强烈反对,竟然筹划半月,买来10包“三步倒”牌老鼠药投进米饭里毒害全家,其家人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近日,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立案受理了这起案件,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

  公诉机关指控称,今年6月23日早上,梁某惠在罗沙市场购买了10包“三步倒”牌老鼠药。当天上午10时许,梁某惠回到家中做饭,她先将10包老鼠药碾成粉末,等到米饭即将煮熟时,将老鼠药粉末倒进电饭煲内并用筷子搅拌。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梁某惠叫父亲、母亲、哥哥、嫂子4人吃饭,而梁某惠却谎称肚子很饱回到房间睡觉。

  梁某惠的父亲、母亲、哥哥和嫂子4人吃过饭后,当天中午12时左右先后出现全身发抖、出汗、发晕、呕吐和昏迷等中毒症状,后被亲属及时送到东莞市中医院进行抢救。经住院治疗,4人均已康复。梁某惠在医院逗留到下午2时许,随后伺机逃往惠州市。今年7月8日中午12时许,梁某惠回家时被警方抓获。

  在侦查机关的讯问笔录中,梁某惠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且坦言自己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将全家人毒死。在庭审过程中,梁某惠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没有提出任何辩解意见,其家人没有为其聘请辩护律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