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8岁夫妇闹离婚 成世界上年龄最老离婚夫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98岁夫妇闹离婚 成世界上年龄最老离婚夫妻
2009年11月09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法尔茅斯市的伯蒂·沃德和杰西·沃德夫妇竟在98岁高龄时闹起了离婚,一举成了世界上年龄最老的离婚夫妇!

  伯蒂和杰西是1972年结的婚,当时他们都已62岁了,属于“黄昏恋”类型。可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2008年,伯蒂和杰西夫妇却闹起了离婚,当时他们都已经97岁高龄了。据悉,是妻子杰西首先提出的离婚,但除了他们的儿女家人外,没有任何外人知道这对9旬老夫妇闹离婚的真正原因。最后,在这对老夫妇都已经98岁高龄后,他们终于收到了英国法庭的离婚生效判决,结束了他们长达36年的婚姻,此时他们都只差两年就年满100岁了。然而伯蒂离婚后几个月就离开了人世,还差几天就快过99岁生日了。而据邻居们称,98岁的杰西现在则一个人孤独地生活在当地一家养老院里。

  据悉,在98岁高龄正式离婚的伯蒂和杰西夫妇显然一举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了世界上年龄最老的离婚夫妇。 (文 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