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米男子征婚 要求女方身高超1.7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46米男子征婚 要求女方身高超1.7米(图)
2009年11月09日 09:33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6米男子征婚要求女方身高超1.7米(图)
“巨人”亮相引来“粉丝”无数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身高2.46米、比姚明还高一头的27岁小伙来郑征婚

  谁愿嫁给世界第一高人?

  世界第一巨人赵亮现身郑州,年方27岁的他,尚无中意的对象,来郑州相亲,欲寻一位身高超过1.7米,温柔漂亮的女士为伴。

  “巨人”属正常生长,因太高成“老大难”

  赵亮,身高2.46米,世界第一高人。11月7日上午10时许,赵亮一出现在郑州市,就引来轰动,大批“粉丝”把他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27岁的赵亮是河南濮阳人,16岁时身高达到1.90米,去年长到了2.46米。17岁时被推荐到河南省体校篮球队,体检显示他是正常生长。一次在扣篮时左脚受伤,不得已离开了篮球队,回到老家种地放牛。

  今年4月,天津一家医院为他免费进行了脚伤手术。不久,赵亮被欧宝地板聘请,成为公司一名管理人员,负责公司的形象宣传。据赵亮透露,自己的月薪接近五位数,工作问题是解决了,但作为家中长子的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实在让他和家人心焦不已。

  “他个子高不是罪,但太高也不方便”

  于是,十一期间,他在网上登了征婚启事,无奈至今仍然没有碰到合适的女孩,来到郑州,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女孩们不用担心赵亮的身材,他是正常发育的,身体健康。对于征婚条件,赵亮显得十分朴实,“首先要心地善良,能孝敬双方父母,与家人和睦相处,希望在1.70米以上,否则太不协调了”。

  欧宝公司对赵亮的婚事也很重视,当天专门为他募集了9位应征者,下午2时许,这些美女们面戴羽毛假面,和赵亮面对面相亲。

  不过,围观女性中,很多人表示无法接受。身高1.73米的康小姐说,个子高不是罪,但太高了,一起上街不方便,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不太现实。(商报见习记者 梁辰 殷婷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