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与前女友复合带辣椒水上门谈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欲与前女友复合带辣椒水上门谈判
2009年11月09日 09:4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先生与女友小凡分手后,又想与她复合,昨天清晨他来到小凡的住处谈判。为了能“说服”女友,他还特意做了“万全准备”,不仅携带了辣椒水喷雾,还带上了一把钢锁。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李先生不但没有放下辣椒水,还冲着警察大叫:“你们懂不懂感情?不懂感情就别掺和!”

  小区来了不速之客

  昨天清晨5点,迈皋桥附近一居民楼里,响起“砰砰砰”的敲门声,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声嘶力竭地拍打着301室的门,“小凡,你出来!我有话对你说,我真的忘不了你!”过了好一会儿,防盗门才开了一条窄窄的缝,室内的锁头上还挂着铁链,男子仍然无法进入。室内是一名二十八九岁的女子,她从门缝里露出半张脸,说:“你走吧,我们分手这么久,早就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说完,她又要把门关上,可男子死死抵住门,苦苦哀求。

  原来,站在门外的男子李先生,与住在这里的单身女子小凡曾是情侣关系,两人认识了七八年的时间。不久前,李先生与小凡分手,和另一名女子成了恋人。一段时间后,李先生发现,自己和新女友并不合适,又想起已经分手的小凡。这几天,李先生多次找到小凡提出复合,可小凡一口拒绝。李先生并不放弃,昨天清晨再次来到小凡的住处,想要“见一见”小凡。

  对着门缝喷辣椒水

  李先生看小凡在里面怎么也不肯开门,先是苦苦哀求,后来暴跳如雷,不断用粗重的钢锁砸小凡家的防盗门。这样一来,小凡更不敢开门了。

  “你再不开门我就不客气了!”李先生在门外站了好久,小凡懒得理他,干脆都不在门缝里露脸,李先生彻底失去耐心,发出了最后通牒,随后从口袋里掏出辣椒水喷雾,对着门缝里就是一阵喷射。小凡虽然没有被直接喷到脸上,但房间里空间狭小,空气流通不佳,她被喷雾呛得直咳嗽,“咳……咳咳……别喷了!我报警了!”整栋楼的邻居都被吵闹声惊醒,可面对如此疯狂的男子,没人敢出来制止,有人拨打了电话报警。

  反问警察懂不懂感情

  直到迈皋桥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李先生还是坚守在小凡的家门口。他看到民警,一边挥舞着手中的钢锁,一边威胁:“过来我就不客气了!用辣椒水喷你!”民警一时也不好贸然靠近,只能耐心劝说。

  李先生完全不理民警这一套,冲着民警咆哮:“你们这些穿制服的,懂不懂感情?不懂就别来掺和!”他露出手臂上的刺青玫瑰和烟头烫出的疤痕称,这些疤痕都是无法忘怀前女友的证明,自己仍然爱着小凡。民警与他对峙了近半个小时,最后表示可以把小凡和他一起请到派出所谈判,他这才勉强答应,放下了手中的“武器”。

  这时,邻居们才敢出来看个究竟,不少人都觉得他的做法太过分。“带着钢锁和辣椒水来找前女友谈判,还说自己是爱人家的,这种人要不得!”居民们清早被吵了美梦,很鄙视李先生的做法。

  被带到派出所后,李先生冷静下来。他解释称,自己实在是太想见小凡,才会带着钢锁、辣椒水上门,对门缝里喷辣椒水,完全是因为太爱对方,想逼对方出来见面,并不是真的想伤害对方。目前,此事警方仍在处理中。(快报记者 钟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