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陈琳自杀探秘女人真实需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从陈琳自杀探秘女人真实需求
2009年11月09日 10:3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切莫以为所有自杀的人都是生活的弱者,其实,陈琳求生的本能远胜过我们大多活着的人。但一个人选择自杀,是他摆脫活着的痛苦的欲望远大过他求生的本能。那么是什么原因致使陈琳痛不欲生呢?依据马斯洛的理论,是她的基本需要没有满足,才活得这么痛苦。那么陈琳作为一个女人,最基本的需要是什么?

  女人需要什么?这是世界上最难研究的课题,天才的弗洛伊德研究女人的需要三十年,花尽了他毕生精力,最后的结论是:女人到底需要什么?

  有人说,女人需要美满的婚姻来呵护。

  陈琳自杀就是因为婚姻受挫,前夫出轨。据悉,陈琳10月31日凌晨跳楼自杀身亡,恰是她前夫沈永革的生日,不禁让人怀疑陈琳是以自杀来喧泄对前夫的愤恨。确实,陈琳在与前任丈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离婚后,情绪一直低落,刻意远离公众和媒介的视野,甚至一度寻死。持有这种观点的人,甚至提出疑问:既然是选择在前夫的生日这天跳楼自尽,那么陈琳为什么选择在张蔷家里跳楼?陈琳与张蔷的关系应该不一般,这里也有一种可能,要么是陈琳发现张蔷与前夫关系不正常吃醋,要么就是发现现任丈夫与张蔷有什么瓜葛。陈琳在张蔷家里跳楼,就是在报复张蔷。

  其实,陈琳对前夫出轨,也矢口否认过。有人认为是陈琳死要面子,活受罪。要不是前夫出轨,陈琳为什么不惜与前夫撕破脸在公司对骂,两个人还大打出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