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时装尽显绅士风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经典时装尽显绅士风范
2009年11月09日 14:17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实是这样的,大部分的男人都认为,做一位经典的绅士比跟随每年时装周上的潮流达人要稳妥得多。因此不管什么时候,经典时装总是拥有持续而恰好的热度。

  没有一位绅士会喜欢千篇一律的款式、沉闷的味道,所以经典时装也在一刻不停地跟随着时尚做出大大小小的演变。不仅仅是变窄变瘦,还有一点很重要,它们往往为服装加入了许多自由的味道。

  夹克外套、V 领针织衫、衬衫、风衣、皮鞋All by Autason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