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吃饭钱“患难兄弟”反目 16岁少年捅死同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因吃饭钱“患难兄弟”反目 16岁少年捅死同窗
2009年12月03日 09: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吃饭钱“患难兄弟”反目成仇

  一名16岁的辍学少年因为生活琐事,一气之下竟然狂捅同学数刀,将其杀害。本想乘坐火车逃回四川老家躲藏,没想到在途中被铁路民警抓获,最终落入法网。

  11月27日下午5时30分许,惠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接到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电话通报: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少年刘某,可能正乘坐T128次列车潜逃四川老家,请求协助抓捕。接到命令后,值乘该次列车的乘警迅速开展行动。

  当晚6时20分许,经过乘警的仔细核查,故意杀人嫌疑犯刘某被抓获。

  经审查,刘某是四川仁寿县人,今年才16岁。他跟随在深圳宝安区打工的父母一起生活长大,在当地一所学校读书。读小学时,认识了比他大一岁的同样来自四川的同学谢某,两人经常在一起玩,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友。两年前,刚上完初二初中都未毕业的两人,就再也读不下去了,便到社会上四处游荡。两人在外面共同租住了一间出租屋。

  11月24日晚,刘某与谢某在出租屋内因白天吃饭花钱的问题发生了争执,并很快演变成互相厮打。盛怒之下,刘某突然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匕首,朝谢某身上一阵乱捅,将其杀死后,刘某很快逃离了现场。

  随后,刘某逃匿到深圳一亲戚家,向亲戚要了盘缠后,11月26日上午,他来到东莞东火车站乘坐列车,准备逃回老家躲藏。没想到,途中就被铁路民警抓获归案。(记者董哲 通讯员张科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