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好奇为卖点 "朝鲜制造"牛仔裤量少价高引热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以好奇为卖点 "朝鲜制造"牛仔裤量少价高引热潮
2009年12月03日 10:3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鲜版牛仔裤12月4日在瑞典公开发售,售价为1500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日报》报道,瑞典一家服装企业在朝鲜生产的牛仔裤12月4日将在瑞典开始出售。由于这是朝鲜生产的牛仔裤第一次面世,虽然售价高达15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500元),但是媒体估计它们一上架就有可能被抢购一空。

  朝鲜政府认可

  据报道,这种标有“朝鲜制造”的牛仔裤为NOKO牌,这个品牌为3名瑞典青年在两年前创立。之前因为他们对朝鲜这个陌生的国度充满好奇,于是就想到在朝鲜生产牛仔裤,并希望将这种独特的消费品引入朝鲜。

  借助瑞典在朝鲜有使馆的优势,他们最终得到了朝鲜政府的认可。最终,他们与朝鲜最大的矿业公司旗下的一家小型纺织品加工厂达成协议,该加工厂为他们制作1100条NOKO牛仔裤。

  可在网上订购

  由于其产地特殊,数量较少,12月4日后时尚爱好者们可以在NOKO公司的网站上订购这种牛仔裤,也可以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PUB购物中心购买,它们与Guess、Levi’s等中高档品牌相距不远。

  目前还不清楚这批裤子卖完后,NOKO还会不会继续在朝鲜生产。不过,人们应该不会在朝鲜的街头看到有人穿它。(陈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