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年卡今起销售 涵盖三地近百家景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京津冀旅游年卡今起销售 涵盖三地近百家景区
2009年12月03日 15:0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北京市民昵称为“旅游一卡通”的2010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今起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时发售,3种年卡分别定价为60元、100元、130元。

  年卡涵盖了京津冀三地近百家景区,持卡游览全年不限次。北京地区47家景区加入,门票总价1329元。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年卡去掉了一些受限景区,整合增加了不受限的新景区。目前北京地区加盟的47家景区均无受限,节假日、双休日均可持卡进入。

  3种年卡中,60元卡仅限北京市60岁以上老年人和大、中、小学生,100元卡发售对象为北京市退休人员,130元卡发售对象为所有群体。购买时请携带相关证件及本人一张一寸近期照片。

  查询加盟景区请登录北京旅游年票网(www.bjlynp.com)。

  发售时间:12月3日至2010年2月28日J202

  销售网点

  邮局

  望京 亚运村 方庄 双榆树

  苏州街 万寿路 世纪城

  花市 天通苑 百万庄

  公园

  石景山游乐园 双秀公园

  丰台花园 万芳亭公园

  海淀公园 青年湖公园

  红领巾公园 团结湖公园

  日坛公园 中华文化园

  龙潭公园 鹫峰 凤凰岭

  其他

  海淀、昌平、丰台旅游咨询中心

  古城书店 高教书店

  中关村图书大厦

  崇文东花市社区服务中心 (记者窦媛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