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热门餐饮扎堆优惠 刷信用卡吃饭最低打5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冬季热门餐饮扎堆优惠 刷信用卡吃饭最低打5折
2009年12月03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餐厅吃饭,消费时用信用卡付账,不仅能积分,还能直接享受一些折扣。记者搜罗了工行、中行、建行、农行、交行、招行、广发等十多家银行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发现目前一共有21家餐饮企业有刷卡优惠,一些冬季热门的餐饮企业正在扎堆优惠。而这些餐厅中打9折的餐厅数量最多。像烤肉料理餐厅有汉拿山、幸福三千里,涮肉的有东来顺、小肥羊,吃烤鸭的有鸭王、便宜坊。

  同样是吃比萨,别人花原价,而你却可以打五折,有这样的好事吗?在品奇餐厅,点包含一个铁板比萨,一个香烤鸡片沙拉,一个鲜香肉丸,两份饮料和一份甜点在内的套餐,只要花85块钱,而原价是173元,条件是只要结账的时候刷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另一份原价216元的套餐,打完五折是105元。

  中银信用卡在大宅门、俏江南、全聚德、小肥羊等246家餐厅均能享有7-9折的优惠。除了可以直接刷卡享受优惠,中银信用卡客户还可以直接通过网站打印优惠券,目前可提供优惠券的餐厅包括俏江南(西单店)、江南汇和皇城老妈等。

  为了吸引消费者,有的餐厅不止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部门展开了合作。像俏江南融科中心店,交通银行白金卡和金卡是享受9折优惠,建设银行享受9折优惠,中信银行白金卡以上销售88折,visa的外卡也是享受9折优惠,招商银行9折优惠。

  不过,持卡人在这些餐厅的刷卡优惠都有限定条件,很少有全线打折的,像俏江南餐厅打折,酒水和海鲜以及特价菜不在打折的范围内。小肥羊的锅底、酒水、烟、海鲜、一次性碗筷都不能打折。 (记者熊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