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机票、总统套房 杭州酒店圣诞餐大战开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钻戒、机票、总统套房 杭州酒店圣诞餐大战开锣
2009年12月09日 09:4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圣诞大餐,各家高档酒店都在抽奖环节上设置噱头。“手机和住宿券早就普通了,现有更火爆的大奖呢。一场大奖的大比拼就看这几天。”昨天,杭州酒店业内某人士这么笑说。

  记者昨天了解后,得到不少关于今年圣诞餐抽奖的最时鲜的消息,真是一家更比一家“牛”:钻戒、机票、空调、总统套房……这些都成了酒店们圣诞大餐压箱底的“宝”,只等到了平安夜那晚,让消费者们眼前猛地一亮。

  记者粗略地算了一下,今年酒店圣诞餐最大奖的档次,大多都达到价值一两万元,这一档次比往年更高一档。“我们圣诞餐的抽奖总额,价值达到10万元以上”,某酒店昨天介绍说。

  我们先来说说钻戒的事。杭州歌德大酒店介绍说,圣诞餐的大奖是名典珠宝提供的半克拉的钻戒,价值约2万元。“去年我们圣诞餐的大奖是巴厘岛双人往返游,价值大约1万余元。今年还是第一次以钻戒为大奖”,该酒店昨天介绍说。杭州西湖豪廷大酒店的抽奖中,有一项特别诱人:挂牌价2.8万元的总统套房,还是全新的尚无人住过,“我们的总统套房仅卧房就有4个房间”,昨天该酒店介绍说。而昨晚有业内人士向记者爆料,他透露说,目前还有酒店正打算拿出比以上奖项档次更高、价值更高的大奖,但具体是什么,该企业表示“不方便透露,但肯定比钻戒和总统套房,更抢眼!”说得记者都心头痒痒的。

  除了这些,今年圣诞餐大奖最热门的话题就数机票了。西湖豪廷大酒店有一个机票大奖:杭州三亚双人往返含4晚住宿,价值约8000元。杭州黄龙饭店的机票大奖:港龙航空的机票,航线和价值尚未确定。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机票大奖:杭州东京双人往返,价值约10000元……

  记者了解到,圣诞餐的其他奖项可谓五花八门,我们来看看:立式空调、万元笔记本电脑、跑步机、SPA券、手表、手机、酒店住宿券、会员卡、按摩椅……只要想得到的,都能看得到。

  “今年的圣诞餐价格比去年都略有上涨,几乎每家都推出了抽奖活动,在奖项设置上更是动足脑子花够本钱”,昨天,某酒店从业者说。以1500元/位,200个位子来计算,圣诞餐一晚若能卖足200个位子总收入约30万元,而仅仅大奖成本就动辄10万元,再加上餐饮等成本,“这一晚想要多吸引消费,多赚点儿钱,还真的不那么轻松简单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