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边小店招聘"圣诞老人" 一小时工资2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大学校边小店招聘"圣诞老人" 一小时工资200元
2009年12月21日 07:43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华师汉口分校旁一家小店招募“圣诞老人”,开出的条件是:至少要会三门以上的外语,形象要像圣诞老人。尽管条件苛刻,但小店开出的200元一小时的工资,还是吸引了9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记者昨日了解到,这家名为EASY的小店,主要出售牛排、意大利面等西式食品。该店老板何欣介绍说:“在平安夜和圣诞节时,会举办一个欢乐派对。现场要演唱不同语言的圣诞歌曲,来增添异域风情,所以要求应聘者会的外语比较多。”

  由于待遇不错,一个上午,EASY小店“门庭若市”,前来应聘的同学有90多人。“‘形象要像圣诞老人’是中午加上去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报名。”

  记者昨日联系到被“相中”的学生——华师汉口分校大三学生周晓亮。学习外语专业的周晓亮,会英语、法语,正在学习德语。对于小店的“特殊体型”要求,周晓亮表示并不太在乎,“胖是天生的,这份工作能展现自己的才华,还能赚一笔生活费,何乐而不为”。

  本周,各商家、娱乐场所的各类庆典活动将伴随着圣诞节纷至沓来。警方昨日特别提醒,商家在开展促销活动时,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故;市民欢庆圣诞、外出活动及购物时,请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警方希望商家在开展促销活动时,做好人群疏导工作,防止因拥挤发生的踩踏事故;市民进入人员较多的场所,要保持理性,不要相互推挤,防止发生人员踩踏。

  遇到突发情况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撤离;市民在外出活动、购物时,注意选择出行时段,尽量避开人流高峰,照顾好老人和儿童。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时,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可选择携带银行卡,银行卡切不要与身份证放在一起;开车出行时,切记不要将财物忘在车内;钱包不要放在衣裤外口袋,防止被扒;商场试衣时,提包、衣物一定不要离手,防止被拎包盗窃;对神色诡秘、东张西望或手里拿着报纸、臂上搭着衣服的人,一定要多留心眼。一旦发现财物被盗,应及时报案。(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彭霄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