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胖小姐”选美大赛在即 各路胖妹积极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全球“胖小姐”选美大赛在即 各路胖妹积极备战
2009年12月21日 09:4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胖美人正在走台。

  虽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拥有苗条身材,但是胖女人也可以是美丽的。全球“胖小姐”选美大赛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各路胖妹正在积极备战。

  80公斤以上才有资格

  “胖小姐”选美大赛将于2010年1月举行,比赛的硬性指标是,参赛选手必须是80公斤以上。比赛的宗旨是——胖的也是美的,身材臃肿不要紧,只要有自信,一样能焕发光彩,受人欢迎。

  这些胖妹从不害怕在上T台之前开心地大嚼蛋糕,也不害怕在人前地展示自己的丰乳肥臀。而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决不是她们的脂肪,而是那种积极向上,充满阳光的女性之美。

  冠军获5万美元

  据悉,这已经是美国第五届“胖小姐”选美大赛了,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胖妹前来参加海选,一旦夺得冠军,将得到5万美元的奖金,并可以在一年内保有肥胖小姐的称号。

  在西方,肥胖已经成为人们的最大困扰,因此“胖小姐”比赛广受人们欢迎,这个比赛不断推广,甚至发展成了一项全球性比赛。19日,以色列和法国分别角逐出了该国的胖美人,冠军将代表本国赴美国参加比赛。 据国际在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