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馅饼跟着主人 16年“旅行”36个国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圣诞馅饼跟着主人 16年“旅行”36个国家(图)
2009年12月21日 10: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伯特拿着这块“圣诞馅饼”。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英国诺福克郡利恩市的一块圣诞馅饼,在16 年时间中跟随68岁主人罗伯特·史密斯乘坐飞机周游列国,它如今已经旅行了36个国家,总飞行里数长达150万英里!不过,这块堪称创下了吉尼斯记录的百果馅饼,现在显然没有人敢再去尝它一口!

  多年前的一个圣诞节期间,罗伯特带着母亲为他做好的一块圣诞百果馅饼匆匆搭乘飞机到意大利出差。然而罗伯特在飞行途中突然心血来潮生出了一个恶作剧般的念头:他计划在以后的出差中带着这块馅饼周游列国,从而让它创下一项世界记录——成为到世界上最多国家“旅游”过的馅饼!从那以来在16年时间中,罗伯特带着这块圣诞馅饼旅行到法国、以色列、美国、肯尼亚等36个国家!每到一处地方,罗伯特就会将这块圣诞馅饼摆放在当地一处风景名胜前,为这块圣诞馅饼拍照留影。(杨 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