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甩” 男子纠集同伙敲诈高管女友4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满被“甩” 男子纠集同伙敲诈高管女友42万元
2009年12月21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因不满位居某公司高级管理位置的前女友分手,多次纠集同伙向其敲诈巨额钱款,甚至骚扰其公司的董事长和同事。目前,该团伙8名成员因涉嫌敲诈勒索和寻衅滋事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2006年,陕西来京务工人员王某认识了本市某管件有限公司女高管李某,并逐渐发展成恋爱关系。两年后,李某决定分手,王某多次带人到前女友公司无理取闹,索要42万元“欠款”。

  2009年3月,李某被派往南方一子公司任职,原职位由同事于某接替,王某纠集同伙对于某进行恐吓、殴打,逼迫于某说出李某的去向,于某当即报警。没过几天,王某再次带人来到该公司,对于某进行殴打谩骂。有一次,正值总公司董事长来检查工作,王某等人围住董事长索要“欠款”,拿了2万元才散去。

  今年12月17日,当王某等5人再次到该公司寻衅滋事并对于某进行敲诈勒索时,被早已蹲守在此的小红门派出所民警当场擒获。随后,另外3名同伙也被及时缉拿归案。(通讯员高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