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KTV里陪其他男人唱歌 男友带朋友打伤3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友KTV里陪其他男人唱歌 男友带朋友打伤3人
2009年12月23日 09:32 来源:东方今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丘一男子找来10多个朋友,在KTV包间对正在和其女友唱歌的3名男子狂殴。12月22日,王某及其4名同伙被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依法逮捕。

  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长征派出所办案民警王大振介绍,11月20日夜,派出所接到某KTV工作人员报警,称3名男子在其KTV唱歌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打伤。受害人介绍,打人的10多名男子由一名男青年带领,而这名男青年受害人都不认识,他们只认识一名陪他们唱歌的女子。民警通过大量走访,发现柘城籍男子王某有较大嫌疑,并于12月20日将王某和4名同伙抓获。

  据王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发现女友和3名陌生男子在一起吃饭,心想女友跟3名男子肯定有“意思”,然后就尾随至某KTV楼下。之后,他醋意大发,便喊来10多名朋友进入KTV替其出气。而据了解,3名男子和他的女友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记者 陈涛 实习生 郭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