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家庭健康》开播5年获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家庭健康》开播5年获好评
2009年12月23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家庭健康》数字付费频道开播五周年庆典暨频道改版新闻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

  《家庭健康》频道是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首批付费电视频道之一,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2004年11月正式开播,是一个以健康为主题、以由健康而延展的家庭、社会、心理、生活方式等话题为内容的数字付费电视频道,全天20小时不间断播出,目前已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截止今年10月底用户达3436万户,收视率在数字付费电视频道中名列前茅,受到全国广大观众和用户的好评。

  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专业性健康频道,该频道成立五年来,运用新技术手段,以频道为出口,在宣传中国医疗卫生政策、宣传全民健康教育,为全国电视观众和用户提供防病治病服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诸多方面均做出了有益尝试和不懈努力。

  据悉,《家庭健康》频道与北京协和医院等首都20多家医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还成立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家庭健康》频道健康教育专家顾问团”,胡大一等30位医学专家成为首批频道健康教育专家顾问团成员。

  明年该频道将全新改版,推出20余档新节目,分布在全天四个时段播出。早间时段播出的有《健康中国》、《健康第一线》、《健康宝典》、《中华养生宝典》、《健康物语》;午间时段有《健身节拍》、《瑜伽时间》、《养生时间》、《酷时尚》、《健康领航》;下午时段《健康大讲堂》、《成长指标》、《明星妈妈育儿经》、《明星爸爸育儿经》、《谈医论药》、糖尿病时间;晚间时段有《夜话》、《中国婚恋情感案例剖析》、《现场》、《女人私语》和《女人故事》等频道新节目。

  此次频道改版,除了节目更新,区分时段外,还对频道进行了全新包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