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多数中国手袋和皮夹供应商计划提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调查称多数中国手袋和皮夹供应商计划提价
2009年12月23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姜煜)二十三日在此间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受访中国手袋和皮夹供应商计划提高产品价格,不过增幅控制在百分之十以内。

  这份“中国采购资讯报告—手袋和皮夹”,来自在全球超过六十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的知名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报告提供了二十八家具有出口资格的中国供应商的详尽资料和额外二十二家供应商的讯息。

  据调查,中国手袋和皮夹供应商认为,未来十二个月中他们将面对的主要挑战依次是价格竞争、劳动力成本、国外更加严格的产品标准、原材料成本上升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该报告出版人叶菁女士称:“在过去的数月个里,大部分受访的中国手袋和皮夹供应商都将产品价格的增幅控制在百分之十以内。他们都倾向于维持稳定的出口价格。”

  她并补充道:“中国的流行饰品供应商正密切紧随消费市场的趋势,并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迅速调整他们的产品设计。因此,在中国采购的买家将能够以合适的价格采购到高附加值的产品,这有助于中国供应商在目前易受价格影响的经济形势下提升他们的出口销售。”(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