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路上脱裤辱妻子 丈夫敲诈勒索被判缓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暴露狂路上脱裤辱妻子 丈夫敲诈勒索被判缓刑
2009年12月24日 09:4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有暴露嗜好的男子,在街上当着一名陌生女子的面脱裤子,女子感觉受辱,找来丈夫帮忙教训这个耍流氓的人。但她的丈夫却采用敲诈的形式惩罚这名男子。昨日记者获悉,女子的丈夫及其朋友因为涉嫌敲诈勒索,被青羊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定罪,但基于两人主观恶性不大,法院酌情处以缓刑。

  事发今年7月9日下午2时,女子陈某家住黄田坝,正往家走时迎面来了一个骑电瓶车的中年男子。当日路上行人稀少,该男子一看到陈某,立即停住车,用猥亵的目光盯住陈某,并脱掉了自己的裤子,自顾自做不雅动作。陈某立即打电话给丈夫邓某。邓某随后叫上朋友姜某赶到现场,将准备开溜的赖某挡下,不由分说对准其就打了几耳光。随后,邓某又要求赖某跪下,并对其拳打脚踢。因受不了打,赖某磕头求饶,称自己身体有点问题,经不住打,提出愿意给点赔偿。他掏出全身仅有的950元现金交给了邓某,邓某拿到钱后嫌钱太少,要求赖某赔付3000元。在邓、姜二人的“押解”下,赖某来到黄田坝中国工商银行的ATM机上取出2100元交给他们才得以离开。被放后,赖某立即赶到派出所报案。青法检 记者 易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