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为找走失妻子沿街发平安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为找走失妻子沿街发平安符(图)
2009年12月24日 10:02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为找走失妻子沿街发平安符
巡防队员也帮忙找人通讯员 李红跃/图

  妻子走丢10天,荆顺友走肿了双腿也未寻着,他决定用手套和平安符“温暖”路人心,也希望有人能帮自己一把。

  昨天上午8时30分,郑州市建设西路,一个穿着黄色外套的老人坐在一辆人力三轮上,手里拿着平安符、手套和寻人启事正在沿街发放,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他叫荆顺有,10天前,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的妻子穿着一件土黄色毛衣出门卖菜,自此一去不返。自此,每天荆顺有都带着子女们沿街发放寻人启事,腿都走肿了可是却没有回音。了解相关情况后,三官庙巡防队员随即加入了帮老人寻妻的行列。

  荆顺友说,这样做是希望有人会像自己一样,在寒冷的冬天,给自己走失的妻子送一件衣,给她一口饭。

  不少人收到手套和平安符都表示,如果看到相似的人一定会给荆顺有打个电话。也有市民将手套还了回去,留下了寻人启事和平安符。(记者 宋晓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