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仑苏名仕会多元化尝试 以创新思维升级会员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特仑苏名仕会多元化尝试 以创新思维升级会员服务
2009年12月24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特仑苏名仕会会员与宝马车主联合开展“环保公益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世界著名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认为,创新就是“赋予资源一种新的能力,使其能够创造财富”。在竞争激烈的乳品领域,特仑苏以3.3克天然乳蛋白含量开创了高端奶市场,其产品本身就是一个“创新”。在特仑苏成长的四个年头中,它也不断将“创新”理念纳入其品牌管理之中。

  创新会员平台

  特仑苏推出国内乳业首个会员互动平台——特仑苏名仕会,不同于其他类型的会员平台,特仑苏名仕会网站将“品牌宣传”与“会员互动”合二为一,为会员带来了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登录特仑苏名仕会网站,名仕会会员可以了解到特仑苏的品牌文化、近期动态及前沿生活资讯等。通过网上积分,会员可享受多种优惠福利及赠礼。此外,会员还可以参与名仕会组织的线上讨论及线下活动,享受特仑苏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

  创新沟通方式

  作为一个全新的会员互动平台,特仑苏名仕会为会员提供了多维度的沟通方式,如官方网站、400客服热线等。推出无线互动服务后,名仕会为会员带来了更为便利的操作方式。会员通过手机即可执行绑定、充值等功能,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短信操作处理名仕会的日常情况,第一时间了解特仑苏最新产品及活动信息。无线互动服务的开通使7*24小时无间断的全天候服务成为可能,这种即时的双向沟通方式在国内会员制服务中也属率先尝试。

  据了解,特仑苏名仕会将于11月16日—12月13日期间举办 “无线名仕,无限好礼”活动。在此期间,凡通过手机短信进行相关功能操作的会员,均有机会参与特仑苏名仕会的抽奖活动。

  创新高端体验

  从异国探访、高雅艺术到公益行动,特仑苏名仕会为每一次的会员活动都注入了多元化、多角度的创新尝试,让会员在享受“专属特权”的同时,体验360度的精致人生。

  2009年5月,“特仑苏全球品牌顶级探访之旅”德国站首发,名仕会会员深入到宝马、奔驰、施华洛世奇等品牌,见证世界顶级品牌的魅力,拓展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10月,特仑苏名仕会联手国内顶级艺术团体,在全国八大城市为会员免费献上交响音乐会。11月,特仑苏名仕会会员与宝马车主开展“环保公益行”。

  特仑苏名仕会搭建的创新平台,实现了品牌网站与会员互动的资源整合,而无线互动服务的引入,则进一步丰富了会员的沟通方式。创意多样的会员体验活动,让会员在感受名仕会带来的尊贵会员服务之时,体会到“特仑苏人生”的内涵,而会员的生活方式,也在其中悄然发生改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