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抗饥饿”气味有望运用于减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科学家发现“抗饥饿”气味有望运用于减肥
2009年12月25日 09:03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食物的诱人香味往往令人胃口大开。不过,荷兰研究人员发现,食物气味中也存在让人感到饱腹的成分。

  这种“抗饥饿”气味经提取后,有望运用于控制过度饮食,与肥胖症作斗争。

  “这是意料之外的发现,”美国“趣味科学”网站23日援引瑞杰斯普的话报道,“每个人都感到惊讶,为之精神一振。”

  这一研究结果发表于美国《农业化学与食品化学杂志》双月刊11月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