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网络总动员 10年改变美国人生活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生活大爆炸网络总动员 10年改变美国人生活的事
2009年12月25日 10: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世纪以来,人们的生活不断改变。2009年末,美联社评选出新世纪10年来改变美国人生活的50件事物。略加浏览即可发现,这些事物不仅在美国,它们在中国以及很多国家都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生活大爆炸

  以往“白领气息”浓厚的星巴克连锁店如今在全美随处可见,许多人习惯在早晨休息时来这里花上4美元左右,喝咖啡,吃甜点。

  近些年,“肥胖”一词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美联社用“国家敌人”来形容肥胖对美国构成的威胁。肥胖率较高的亚拉巴马州打算对体重超标的公务员征税。

  正因为如此,吃有机食品逐渐成为潮流。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开辟了菜园,呼吁大家多吃有机食品。有机食品业产值从1997年的36亿美元增至如今的210亿美元。

  天冷来双Crocs,天热偏穿UGG,别以为这是刻意搞怪,它可是时下潮流。

  卡骆驰(Crocs)鞋圆头阔身,鞋面有透气小孔,被戏称为“洞洞鞋”,2002年问世。第一夫人米歇尔2009年度假时就穿了一双“洞洞鞋”。而原本是凉鞋的Crocs还推出了适合在寒冷天气里穿的夹棉鞋,冬天穿它自然也就不足为奇。

  说到Crocs,就不得不说说UGG雪地靴,它虽然其貌不扬,但穿起来既暖和又舒服,一些赶时髦的洛杉矶年轻女孩宁愿穿短衣短裤搭配UGG。

  美国人如今开车出门不用担心迷路,因为有全球定位系统(GPS)帮忙。不过,千万别把目的地写错,一对美国夫妇错把“Carpi”输成“Capri”,一个字母之差,开车白跑了600多公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