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二属相用什么颜色最幸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10年十二属相用什么颜色最幸运?(组图)
2009年12月25日 14:5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人类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发展的过程中,色彩始终焕发着神奇的魅力。人们不仅发现、观察、创造、欣赏着绚丽缤纷的色彩世界,还通过日久天长的时代变迁不断深化着对色彩的认识和运用。

  颜色是人们对客观世界的一种感知,无论是在大自然里或社会生活中,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颜色。所谓" 绚丽世界"、"五彩人生",都说明人们的实际生活与颜色密切相关,人们生活在色彩之中。2010年颜色与人们的属相和星座的关系如何呢?郑博士今天具体说说!

  属虎:

  属虎者是本命年,郑博士建议你使用红色和绿色,因为它是你的色彩能量。红色可以激厉属虎人脚步加快,绿色让你做事轻轻松松。

  属兔:

  属兔者的色彩能量郑博士认为是绿色,绿色的常青之光,可以缓和遇事冲动的个性,让兔子开开心心每一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