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身女子恋上警官 拨27000个911电话求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单身女子恋上警官 拨27000个911电话求爱
2010年01月04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上警官狂打911电话的詹妮。
爱上警官狂打911电话的詹妮

因寂寞而打911的美国男子
因寂寞而打911的美国男子

  爱上帅警官美单身女打911求爱

  美国怪诞报警电话大盘点,有人因为寂寞拨了27000个电话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在美国,人们通常只有在遭遇生命危险、意外事故、火警或犯罪事件时才会想到拨打911紧急求助电话报警,然而令美国各地的警方911接线员哭笑不得的是,他们经常会接到许多五花八门的怪诞报警电话,报警者遇到的压根不是什么紧急事件,而是一些堪称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丈夫拒绝吃晚餐

  去年12月18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克尔维尔市53岁妇女埃尔莎-本森在家中做好晚餐,准备和自己的丈夫共同享用,没想到因为琐事和丈夫发生了争吵,丈夫一气之下拒绝吃她做的晚餐。愤怒的埃尔莎竟然决定打911电话报警,让警方来逼她丈夫吃晚餐。由于担心警方不来,埃尔莎还对着接通了的911电话发出了一声尖叫。两名当地警官随后赶到了埃尔莎的家,当他们意识到埃尔莎的家中并没有发生任何紧急事故时,他们立即逮捕了埃尔莎,并指控她犯有滥用公共报警系统罪。

  一见钟情爱上帅警官

  俄勒冈州阿洛哈市45岁单身妇女詹妮-杜达什则因为爱上了一名不知姓名的警察,竟然也拨打起911报警电话,试图和这名帅警察约会,结果詹妮求爱不成,反而因为触犯法律被自己的“心上人`”逮捕。据悉,首先是詹妮由于邻居家的音箱噪音太大,拨打911报警电话向当地警方投诉,当地副警长戴维·汤普森来到詹妮的家中询问了有关情况,但当时并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然而詹妮对这个相貌堂堂、彬彬有礼的警官“一见倾心”,事后她又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要求找到那个“我所见过的最帅的警察”,詹妮对接线员称,她希望那个“可爱的警察”能够再来她家中一次。

  没多久,令詹妮一见钟情的“帅警察”汤普森果然来到了她的家中,不过,汤普森并不是上门来和她约会的,而是按照警方程序来逮捕她的:詹妮由于“堕入爱河”而拨打911报警电话,显然触犯了“滥用公共报警系统”罪。詹妮被法庭判处两年缓刑,并服了100小时的社区劳役。

  总统竞选人弟弟滥拨911

  2008年10月,就在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之际,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911报警系统接线员接到了一个著名的报警电话,这个电话是由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的亲弟弟乔·麦凯恩打来的。原来乔·麦凯恩开车经过当地的州际95号公路时,突然遇上了堵车,于是愤怒地拨通了911报警电话,质问这边的车道为何如此堵塞。

  当乔发泄完一通怒气后,他又骂了一句脏话才挂断了电话,911接线员随后拨通了他的手机,不过却听到了一段语音信息,这段语音信息称该手机属于美国总统竞选人麦凯恩的弟弟乔,他希望麦凯恩能在2008年11月4日当选美国总统。911接线员这才知道乔的真实身份,不过接线员仍然留言称,乔滥打911报警电话,已经触犯了美国法律。

  不过,也许由于他是总统竞选人麦凯恩的弟弟,所以虽然乔同样犯下了“滥用公共报警系统”罪,但他既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罚款。

  连拨27000个电话

  不过最让美国警方感到目瞪口呆的是,美国旧金山市一名45岁的失业男子因为孤独无聊,竟在2007年以来的近一年时间中向警方接连拨打了27000个911电话。这名男子被捕后供认称,他之所以狂拨911报警电话是因为十分孤独,而拨911电话又是完全免费的。杨 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