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节日果市价格平稳 台湾水果份额大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申城节日果市价格平稳 台湾水果份额大增
2010年01月04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4日电 元旦期间,上海水果市场的每天上市量达到4000多吨,品种超过200个,价格与平时基本持平,其中台湾水果由于价格下降,销售量增加了不少。

  在上海果品配送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果堆满了仓库,准备发往超市卖场。市场负责人介绍说,元旦期间这里每天的交易量都在100吨上下,比平时增加近两成,而凤梨释迦、柳橙、杨桃、莲雾、葡萄柚和番石榴等台湾水果更是销量大增,台湾水果要占到全部水果总数的30%,比往年增加了50%左右。

  据了解,以前进入上海市场的台湾水果都要转道厦门,如今从台湾宝岛直航上海,费用大大降低,价格也更加亲民,同比下降了三成多,市场份额因此大增。另外,柑橘类、苹果类和梨果类等当季水果也行情看好,尤其是沙糖桔、金桔、香梨和冬枣等小个头水果很受青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