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管因聚餐不喝酒遭解聘 公司称是工作不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主管因聚餐不喝酒遭解聘 公司称是工作不到位
2010年01月06日 08:1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工作了一个月,就因为聚餐时没有喝白酒,第二天就被解聘了。”何小姐对此感到很不爽。昨日,公司解释称,解聘的真正原因是何小姐平时工作没有做到位。

  何小姐曾是位于汉阳孟家铺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行政部主管。上月底,她和助理同时被公司解聘。何小姐介绍,元旦前,公司组织员工聚餐,她和自己的助理当时都是喝的饮料,在给老总敬酒时,她们没有按照老总要求喝白酒,当时老总就说她们不会营造气氛,有点不高兴,她和助理当时没在意,还笑着解释自己确实不能喝酒。哪知第二天一上班,经理助理郑先生就找到她,说公司决定解聘她们两个。何小姐说,郑先生告诉她们,老总觉得她们俩没有在酒桌上调动大家的喝酒兴趣,认为她们不适合在行政部继续工作下去。

  昨日中午,该公司经理助理郑先生向记者解释,解聘两人是因为她们俩的工作没有做到位。郑先生举例说,何小姐一个月来,没有完善相关制度,也没有招聘到一个人,怎么适合继续做下去呢?但是作为同事,他不可能将原因说的那么具体,只能点到为止。对于郑先生的说法,何完全不能接受。何小姐说,行政部又不是公关部,需要在那种场合出头吗?再说,就算自己工作没做好,助理才来了几天,就这样被解聘,实在不公平。(记者 赵家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