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世博牛奶”在晋赢得“世博年”头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伊利“世博牛奶”在晋赢得“世博年”头彩
2010年01月06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随着新年的到来,中国也正式踏入“世博年”。今日,山西省迎来了2010年第一场上海世博会宣传周,并在省博物馆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中国贸促会、上海市世博局、山西省委省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了解,此次世博山西宣传周将举办“走进世博会”大型展览、专题论坛、“走进世博会”主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世博吉祥物“海宝”的雕塑顺利落成并受到市民的喜爱,与此同时,伊利“世博牛奶”也在喜迎世博的山西掀起了不小的轰动热潮,成为广大市民亲近世博的标志符号。

  “自2007年8月5日上海世博会宣传周启动以来,已在全国数十个省市区成功举办,此次在山西同样掀起了热烈反响。”上海世博局相关领导强调,市民十分喜爱吉祥物“海宝”,而且对伊利“世博牛奶”尤为热衷。两者已经成为典型的世博符号,只要在世博宣传周举办之地必将引发热切关注。

  业内人士指出,2009年5月,伊利正式携手世博,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这对伊利来讲是不可比拟的品质和品牌证言,是在其服务北京奥运会基础上的又一次飞跃。这种世博效应会在今年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据悉,伊利已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启动上海世博会母婴服务中心项目,在世博园独家支持筹建40多个专业母婴服务中心,为孕妇及母婴游客等特殊群体提供便利、完善的专业服务。近期,伊利“展中华新姿 迎盛世世博”56个民族世博志愿者选拔活动也已经正式启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搭建全民族争当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大舞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