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传漂亮孕妇被群殴视频 围观者无人援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上传漂亮孕妇被群殴视频 围观者无人援手(图)
2010年01月25日 08: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段“广东漂亮孕妇被群殴”的手机视频在国内知名视频网站上传得沸沸扬扬。在这段长达2分45秒的视频中,一群操着潮汕口音的年轻女子对一身怀六甲的同龄的女子拳打脚踢,尽管受辱的怀孕女子苦苦哀求,但围观的其他年轻男女却熟视无睹。

  视频公布后,引发网友的强烈反应,许多网民对打人者的残忍行为表示严厉的谴责,也对近年来频频出现同类群殴事件表示愤慨和痛心。一些网民甚至还声称要发动人肉搜索,希望能严惩打人者。

  从事青少年犯罪的法官称,年轻人法律意识淡薄,加上模仿效应作怪等,是导致这类事件频频出现的重要原因,社会和学校应该加强学生法律意识和观念的教育,防患于未然。

  视频描述:

  年轻孕妇被同龄女子群殴

  “有孩子又怎么了!肚子里有孩子也要打!”近日,在内地一些热门视频网站上,一段“广东漂亮孕妇被群殴”的视频引发众多网民的愤慨。

  在这段长达2分45秒的暴力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在众目睽睽下,尽管苦苦哀求,但还是被几名操潮汕口音的同龄年轻女子拳打脚踢,根据视频显示的信息,这名被殴打的黑衣女子已经身怀六甲。

  视频提供者称,暴力殴打孕妇事件发生在广东的汕头陈店,视频在一阵猛烈的殴打中展开,画面当中,两名年轻女子又是手拽被打女子的头发,又是用脚猛踢被打女子的胸部和背部,而周边还有其他人员围观,其中还包括一名男性青年。

  不过,对于施加在孕妇身上的暴力,尽管被打孕妇哭喊着哀求,但围观的年轻男女竟然没有一人出来阻拦,那位围观的男青年还在电话中告知另一个没有出现的人士称,“我们没有打人,是这臭婆娘在张(应是"装")模作样地哭。”而正在殴打孕妇的几个女子也在一边喊着:“我们不会打她的,我们没有打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