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2例变性人怀孕 下月自然分娩惊呆医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第2例变性人怀孕 下月自然分娩惊呆医生(图)
2010年01月28日 07:5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科特·莫尔和配偶托马斯都是变性人
斯科特和托马斯及其2个儿子
世界第一个公开身份的“孕父”比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美国加州30岁男子斯科特·莫尔是一名变性人,而他的配偶托马斯本来也是一名女性,却和他一样接受变性手术成为男人。同为变性人的斯科特夫妇非常渴望拥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由于托马斯已切掉子宫,斯科特决定亲自怀孕生一个孩子,并于去年6月通过人工授精方式怀上身孕。斯科特将在下月生下一名男婴,从而成为全世界第二个“孕父”。

  切除乳房当变性男

  斯科特原名杰西卡,曾是一名漂亮女孩。然而当斯科特11岁进入青春期后,他意识到自己想要成为一名男子。当斯科特长到16岁时,父母允许他服用男性荷尔蒙激素。

  随后,斯科特父母花4600英镑,为他施行切乳手术。与此同时,在雄性激素作用下,斯科特长出浓密的胡须和毛发,外表上已经成为一名男子。然而,由于斯科特没有足够的钱支付更进一步的变性手术费用,因此他一直保留着自己的女性生殖器官。

  配偶也是变性人

  斯科特的配偶托马斯也是一名变性人。他原名叫劳拉,曾为以前的伴侣生下两个儿子。去年,托马斯接受子宫切除等变性手术,成为一名真正的男人。斯科特和托马斯是2005年在一个变性人支持小组的聚会上认识的,并于2007年开始正式约会。

  不久后,斯科特就搬到托马斯家中,和托马斯及其两个儿子一起生活。由于斯科特的出生证明上的性别仍是女性,从法律上说他仍是一名女性,因此目前斯科特已经合法地与托马斯结为夫妻。

  下月自然分娩惊呆医生

  2008年12月起,夫妇俩开始进行“造人计划”。2009年6月,斯科特通过人工授精方式怀孕。斯科特将在下月生下一名男婴。据悉,斯科特计划在当地医院通过自然分娩的方式生下孩子,当地医院医务人员惊得目瞪口呆,许多医院干脆拒绝了他的请求。

  让人担忧的是,由于即将出生的迈尔斯拥有两个身为变性人的“爸爸”,当他长大后,这一奇特身世可能招到同学嘲笑。对此,斯科特夫妇表示他们有信心应付这一问题。

  斯科特是目前全世界第二个公开身份的“孕父”,第一个“孕父”是美国俄勒冈州变性人托马斯·比提,2008年6月,时年34岁的比提生下了一名女儿。朗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