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于梅兰芳大剧院精彩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于梅兰芳大剧院精彩落幕
2010年01月28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报喜鸟董事长-吴志泽先生

  中新网1月28日电 昨晚,在北京具有后现代风格的红色标志建筑——梅兰芳大剧院里,第一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隆重上演。

  此次盛典活动不仅有报喜鸟多年朋友贵宾欢聚一堂,也吸引来众多对新锐艺术怀有浓厚兴趣和探索欲的艺术家,寻求年轻创造型艺术人才的创意产业企业家、社会名流,以及懂得欣赏艺术、渴望艺术熏陶的老百姓。

  报喜鸟董事长吴志泽在各大奖项即将揭晓前致辞,表达出作为创意产业的一分子;中国时尚版块的中坚力量;中国服装领域高级男装品牌,报喜鸟必须承担起为中国大创意产业挖掘、培养更多年轻创造型艺术人才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为中国年轻新锐艺术力量的壮大铺就一条高端的、绚丽的、具有权威性的星光舞台,通过对青年艺术家的传播推广,带动全社会的艺术氛围和品位。

  颁奖晚会按着新锐艺术大奖4大类别版快,分为4组颁奖仪式,第一组表演艺术奖,主要针对音乐、歌舞、电影和多种戏剧、舞台剧等在内的表演艺术新锐力量。这一奖项因为紧贴社会生活,获提名者社会知名度高而倍受关注。江映蓉凭借2009年突出的表现和具有冲击力的演出风格,从1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喜获大奖。

  第二组文学艺术奖包含了国学、电影电视文学等在内的文字创作艺术人才。郭敬明最终获得该项大奖。

  第三组空间艺术奖,选拔对象是建筑、雕塑和装潢装置等艺术范畴的新锐人才,获奖者为新锐艺术家王郁洋。

  王郁洋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其作品《人造月》受到一致好评,并经常受邀参加国际知名展览,很多专家称其作品:风格独特,想象力十足,并且具有探讨社会现象,揭示人类生存状态等的现实意义。

  第四组视觉艺术奖包含了绘画、书法、摄影等带给人视觉享受的艺术领域的优秀力量。王斐力压群雄,夺得视觉大奖。

  王斐的《五月天》曾连续若干年参加国内展览,并在国际艺术领域内获得好评。

  4大奖项尘埃落定,但晚会并没有结束。常年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的报喜鸟集团,借助刚刚跨入新一年的喜悦,和盛大颁奖晚会现场的欢快气氛,向河南商丘希望小学捐资30万元。

  在一片感恩的氛围,一片欢快的节奏中,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落下帷幕,所有嘉宾朋友和年轻的新锐艺术家齐上舞台,在《歌声伴我们一路同行》的优美旋律中向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朋友挥手致意。在艺术的引领下一路同行,明年的今天如约再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