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集训班受到白领追捧 学歌每小时收费超百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K歌集训班受到白领追捧 学歌每小时收费超百元
2010年02月09日 07:5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底,各种聚会应酬接踵而至,但“K歌”成了一些人的负担——不少白领认为自己“五音不全”,登不了台面,很是尴尬。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江城真有一群人办起了“K歌集训班”,专门改造“破锣嗓子”。

  学歌每小时收费超百元

  昨日记者了解到,武汉的“K歌集训班”学费不菲,有的每节课超过了百元。

  武昌街道口鹏程国际里的爱俪声歌艺俱乐部林女士告诉记者,年底,商务人士来学歌的特别多,一般要学12个课时才有效果,每课时1到1个半小时,平均每节课80-90元。“唱歌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的人最多,”她说,俱乐部的老师都是科班出身,一对一教课,钢琴伴奏加上模拟KTV“实战”。汉口SOGO写字楼里小米音乐教室则是12次课起步,每次一小时,收费1600元。

  “抱佛脚”只学两首歌

  “年底,150个学员里,有80多个是白领人士,要求突击练歌。”小米音乐教室聂敏老师称,想出效果,关键还是要学员掌握要领后,自己多练习。一位IT白领学员,学歌后,开车时唱,走路时也唱,最后练成圈中的“K歌之王”,年终聚会K歌,每场必到。

  究竟怎样才算学成?她说,各人要求不同,学习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有的就为年底“抱佛脚”,学两首歌曲就满意了,有的则想学方法,时间就要相对长些。

  掏钱学歌市民看法不一

  对掏钱学K歌,市民看法不一。有的认为,职场里,社交能力也很重要,能在众人面前自如地歌唱也是一种能力。也有的称,KTV里唱歌,又不是比赛,唱的是气氛,是热闹,重在参与。文/记者孙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