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识一天就开房 同居一周女子1.2万被偷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女相识一天就开房 同居一周女子1.2万被偷光
2010年02月24日 07: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溧阳市检察院了解到,一对中年男女在相识一天后就在旅社开房过起了同居生活,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同居一周后,男方竟然偷了了女方1.2万元现金,并就此人间蒸发。记者昨天获悉,因盗窃罪,梁某被移送至溧阳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2009年3月底的一天,40多岁的梁某无意中溜达到一家婚介所门口,这时里面正好有一个女子在登记,他们对视了一下后各自走开了。第二天中午,梁某在这条街上溜达时又遇见了这名女子,这次两人相视一笑。梁某觉得有戏,便上前搭讪。原来该女子姓潘,从外地到溧阳找工作。同在异乡的两人相谈甚欢,梁某趁热打铁,提出两人处朋友,潘某也同意了。两人便一起住进了旅社,开了个房间,过起了夫妻般的生活。

  由于两人都没有一技之长,因此在同居的一周里,虽然也曾商量过一同外出打工挣钱,但是都没有达成一致。尽管梁某没有找到工作,不过却发现了一条“致富的捷径”。原来,在同居的过程中,梁某看到潘某每次需要用钱的时候,都会打开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从中取出几百元。有一天,梁某说自己要买辆大客车做生意赚钱,需要向潘某借点钱,但被潘某拒绝了,潘某说这些钱是她去世的丈夫留给她女儿的,不可以借给别人。梁某很不高兴,心里暗暗想着其他办法。

  潘某平时几乎不离开旅社的房间,吃饭、购物也是跟梁某同进同出,梁某一直没有机会下手偷钱。直到4月初的一天,梁某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先找个借口把潘某骗出旅馆,再趁机偷钱。当天下午1点多,梁某在旅社门口打电话给潘某,说他跟几个朋友在某超市玩,要她快点过去。潘某信以为真,放下手头的事情去超市找梁某。在旅社楼下等了十几分钟后,梁某向旅社老板要了房间钥匙,进房间后把潘某的行李箱翻出来,从箱子里的一个小包中翻出12000元。得手后,梁某若无其事地将房间钥匙交给旅社老板离开了,同时将手机关掉了,玩起了人间蒸发。不明真相的潘某在超市转了几圈都没有找到梁某,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返回旅社之后,潘某发现自己的行李箱被打开过,里面的1.2万元不见了,此时她才意识到一定是梁某所为,于是立刻报警。据悉,梁某已被当地警方抓获,并因盗窃罪,被移送至溧阳市检察院审查起诉。(丽霞 郭靖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