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包办"婚姻 新娘新婚夜用自制毒糖果毒杀新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满"包办"婚姻 新娘新婚夜用自制毒糖果毒杀新郎
2010年02月24日 07:5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郸城县22岁的女子孙小美(化名)因不满家人“包办”婚姻,并怀疑丈夫隐瞒年龄等信息,在结婚前用"毒鼠强"浸泡两颗糖果藏在身上。新婚之夜,其丈夫吃了这些糖果后中毒而亡。2月23日,郸城县公安局向媒体通报,犯罪嫌疑人孙小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11日凌晨0时47分,郸城县公安局宜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说,刚刚结婚的刘某突然死亡。宜路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该县刑侦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查,死者刘某于2月10日结婚,当晚7时30分许突然在床上发病,后送往宜路镇卫生院抢救,于当日晚8时45分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检验,死者口中有"毒鼠强"成分。

  周口市公安局有关领导接到汇报后连夜赶到郸城参与侦破工作,并成立了“2·11”专案组。警方经缜密侦查发现,刘某的新婚妻子孙小美有重大嫌疑,遂把孙小美控制,并在其衣服口袋和指甲内检测出“毒鼠强”成分。

  讯问中,孙小美说,她与刘某是包办婚姻。她并不喜欢有些智障的丈夫刘某,只是迫于家人压力才嫁给刘某。

  孙小美说,她怀疑刘某没向她说实话,隐瞒了年龄和曾结过婚等情况。在结婚前一周,她买来"毒鼠强"浸泡了两颗糖果。她的计划是,结婚几天后,如果刘某还不对她说实话,她就与其同归于尽。新婚当天,她将毒糖果藏在袜筒里。下午5时许,毒糖果从袜筒滑出,掉到了地上。刘某捡到毒糖果后食用,她曾向刘某索要毒糖果,但刘某不给她。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