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临近旅游市场升温 短线游成为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三八节临近旅游市场升温 短线游成为热点
2010年03月04日 09:12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离“三八”妇女节还有近一个星期时间,但旅行社早已嗅到商机,纷纷推出不同“三八”主题的旅游线路。昨天,记者从市区部分旅行社了解到,随着“三八”节临近,不少企业、工厂已陆续报团出游,“三八”旅游市场提前升温。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市区部分旅行社时发现,不少旅行社门口都张贴出了“三八游”的宣传广告,以一两日的短线游为主,价格也不同程度优惠。市旅游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三八”节旅游的咨询和报名情况明显好于往年。连日来,前来咨询出游的市民不断增多,目前该公司已接客近20个旅游团,其中入市游到万绿湖、镜花缘、黄龙岩等景区旅游的人数较多,在省外游方面,北京线路也很受欢迎。该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今年“三八”旅游提前预热,估计3月5日至8日将会迎来旅游的高峰期,整个“三八”旅游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

  记者在桂山旅行社了解到,该公司从2月下旬就开始推出了“三八”特色旅游线路,目前已有近200人报团出游。“3月,是女人的节日。为此,我们特意推出了‘美丽女人节,相约三月天’的特色旅游。”桂山旅行社经理蒙燕说,目前该公司接纳的主要是短线游,如惠州龙门蓝田瑶族风情园一日游、长隆欢乐世界一日游等。

  走访中,记者在各旅行社的宣传广告看到,作为“三八”主题的旅游线路,大部分都是短线的一日游和两日游,价格从60元至200多元不等。其中,还有不少旅行社推出3 月8日当天每位女士将获赠礼品和凭生日将免门票或入住酒店等打3.8折优惠等等。 (记者陈仕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