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胜地渐进最佳观赏期 踏青赏花游报名人数激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赏花胜地渐进最佳观赏期 踏青赏花游报名人数激增
2010年03月17日 15:3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气转暖,各赏花胜地进入最佳观赏期,旅行社春游赏花产品也全面热卖。近一周在北京各旅行社报名“踏青、赏花游”的人数环比增加了两倍,周末团队人数最旺,而拥有较多空闲的“银发族”更是将赏花踏青游捧得火热。

  “三月以来,南方的梅花、樱花、桃花、油菜花、郁金香进入盛花期,各地赏花节庆也陆续开幕,尤其是天气迅速回暖的刺激,春游赏花非常活跃。”携程旅行网旅游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从团队游和自由行的预订量看,今年春游赏花热度比去年明显提高,在春节黄金周后形成一个新的出游高峰,尤其是三月下旬和四月份的赏花出行人数同比大幅增长,目前每天上网报名的人数依然持续增加。

  在出境游方面,赏花游是3月份旅游市场的主打,华远国旅“大城小镇郁金香花语——荷兰比利时8日”、国旅总社醉美布拉格+奥德法意瑞+“花样荷兰”东西欧15日畅游赏花之旅、凯撒旅游的快乐老人日本6日全景之旅等都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推产品。

  拥有“中国最美油菜花田”的婺源,自由行线路的名额已非常紧张。“最近预订去婺源看油菜花的客人非常多,当地已经出现订房困难,周末很多宾馆一房难求,价格也比平时涨了一倍多。”唐一波建议自由行客人选择周中平日出发,价格较低而且游人相对较少,房间也没那么紧张。

  春游赏花的人气目的地还有长三角城市群、厦门、桂林、武汉、成都等。由于世博游预热带动,今年春游赏花华东游线路也很热,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春游目的地之一。(记者窦媛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