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国内离婚率 伊朗网络开讲婚姻之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降低国内离婚率 伊朗网络开讲婚姻之道
2010年03月17日 15: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朗一家机构开设网络“婚前课”,向未婚年轻人传授婚姻知识和婚后相处窍门,以期降低国内离婚率。

  法新社16日报道,这家名为“国家青年组织”的机构得到伊朗政府支持,所开设网络课程主要传授如何找到合适伴侣以及令婚后生活更幸福等知识。

  报名者需学习3个月,期间接受每周一次小测验,结业时可获“国家青年组织”颁发的“婚姻毕业文凭”。

  这家机构说,希望网络“婚前课”有助降低伊朗国内不断攀升的离婚率。按这项课程顾问、心理学家艾哈迈德·保贾里的说法,伊朗离婚率自2006年起呈上升趋势,去年离婚率较2008年上升15.7%。

  依照伊朗人传统,理想结婚年龄为20岁出头。法新社援引伊朗官方统计数字报道,伊朗现阶段实际平均结婚年龄为29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