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当街示范催乳引市民围观 老人称其伤风败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商家当街示范催乳引市民围观 老人称其伤风败俗
2010年04月12日 13:5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产妇躺在护理床上接受催乳。来源:大河报

  4月10日,郑州一家“洗灸堂”开业时,请催乳师为一名孩子刚三个月的产妇当街催乳,围观人群中,还有一些是男士。

  闹市区当街催乳引来市民围观

  10日上午,郑州市纬一路一家“洗灸堂”开业。在现场,一名产妇戴着墨镜和口罩躺在门外右侧靠窗的护理床上,她自称32岁。催乳师在其右乳的穴位上循环按压,引来不少市民围观。人群中,还时不时的有男士开着玩笑:“这个,我能不能看?看看不要紧吧?”

  “你不觉得当街催乳有些不妥吗?”一男士说。

  “没什么不妥的,这是科学催乳,是在给大家做示范,我们都是去北京中医学院专业培训过的。”催乳师如是说。

  “那为什么不放在屋里示范,要搁外面呢?”男士问。“我们的店面地方有限,所以就搁外面了。”大约两三分钟后,催乳师将产妇扶进房间。

  店老板说,自己店的主营业务是“催乳”、“药浴”。

  老年人认为当众催乳伤风败俗

  家住纬一路的李大妈说:“太不像话了,刚开业做广告可以理解,可为什么偏要把催乳放在外面,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样宣传太伤风败俗了……”

  “啥也不是,这其实就是作秀。”家住纬一路经七路的市民赵大爷说。

  而抱着宝宝前去洗药水澡的张女士则认为:“其实,这也没什么,大家只要往健康的方面想就行了。”(商报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苏璐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