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就“秒杀门”事件向消费者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肯德基就“秒杀门”事件向消费者致歉
2010年04月12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4月12日电 (记者 徐金波)中国肯德基12日就“超值星期二”秒杀活动向消费者致歉,承认原活动欠周详。

  中国肯德基12日在其发布的《致消费者公开信》称,肯德基“超值星期二”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由于在活动开始前出现了大量非授权途径取得的无效券,肯德基不得已临时取消了该两轮活动,肯德基为此次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向广大消费者衷心致歉。

  同时,承认此活动考虑欠周详,未能充分预估到可能在社会上引起的广泛反响;网络安全预防经验不足,没有预料到活动开始前就出现了大量非授权途径可下载的无效电子优惠券;临时取消该两轮活动后,应对不够及时、完善,对手持无效券前来餐厅的消费者处理不够妥当,甚至个别餐厅还出现了差别待遇,造成社会潜在不安全因素,为相关部门增添了麻烦和工作量;第一次声明中,将“非授权途径发出的无效券”称为“假券”,用词欠妥。

  公开信表示,事发之后,中国肯德基对此深刻反省,反复考虑如何推出更好的替代活动。但经咨询多方意见、反复考量及论证后都苦无良策。由于原活动欠周详,无论如何调整都有不完善的地方,如勉强再次推出,将有可能对消费者造成二次伤害,或对肯德基的用意形成更大的误解。因此,公司将广泛寻求政府指导及公众意见,如有合适方案,将在合适机会推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