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公园停止娱乐活动 不自觉游客将被劝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多家公园停止娱乐活动 不自觉游客将被劝阻
2010年04月21日 14: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20号)天,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向11家市属公园发出哀悼活动通知,不仅要求游客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还要求公园降半旗志哀。对于不自觉的游客,公园工作人员会上前劝阻。

  今天公园群体性歌唱、弹琴、游戏等娱乐活动将被禁止。不过,诸如晨练、诗歌朗诵等活动不在禁止之列。

  为了表达对青海玉树遇难同胞的哀悼,石景山游乐园今日停止娱乐活动,闭园一天。

  欢乐谷方面称,为响应全国哀悼活动,今日将停园一天,并暂停园区外的欢乐谷剧院的演出。今天上午,欢乐谷还将组织员工在园区内举行一个哀悼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