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微型国不少 光杆国王曾向澳大利亚"宣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外微型国不少 光杆国王曾向澳大利亚"宣战"(图)
2010年05月05日 17: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居民凯文·鲍在自家土地上建起“莫洛锡亚共和国”。

“莫洛锡亚共和国”的铁路运输由一些火车模型执行。 

  不少人喜欢自己动手制作手工艺品,而一些另类人士的爱好是自创“国家”。他们自封“君王”,发行“护照”、“签证”、“货币”,把自家宠物列为“国民”……不过,世界上没有任何政府或官方机构承认这些“国家”的存在。

  迷你“莫洛锡亚共和国”

  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居民凯文·鲍在自家土地上建起“莫洛锡亚共和国”,“国土”面积2.6公顷。它的铁路运输由一些火车模型执行,海军力量包括一艘充气船。货币名为“瓦洛拉”,币值与一种曲奇饼面团的价格挂钩。

  “总统”鲍现年47岁,真实身份是一名人力资源工作者。

  “莫洛锡亚共和国”禁止吸烟和“进口”鲶鱼,禁止除歌星克里·克拉克森外的任何来自得克萨斯州的人或物品“入境”。

  美联社3日报道,鲍与其他一些“国家”的“元首”在澳大利亚麦考里大学开会商讨“国家大事”。

  会议组织者朱迪·拉塔斯说:“你总可以做些不一样的事,自己来做,我认为这是乐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