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喝咖啡测恋爱态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测试:喝咖啡测恋爱态度
2010年05月10日 10:0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题

  一个年轻女孩在咖啡厅里喝咖啡,你认为在她旁边或对面的座位坐的是谁?

  A.学生时代的朋友

  B.男朋友

  C.两个年轻女孩

  D.没有人坐

  ●答案分析

  选择A:你是个喜欢热闹及朋友的人,对爱情似乎不怎么感兴趣,只要有一群朋友就足够了。所以你的恋爱对象也多从这些朋友中产生,不喜欢过于露骨的爱情,喜欢朋友式淡淡的爱情。

  选择B:认为对方是男朋友的人,是个爱情至上者,非常向往谈恋爱,一旦谈起恋爱来则热情无比,为爱可以付出一切,注意气氛、情调,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完全忘了其他人的存在。

  选择C:你是个追求新鲜自由的人,最讨厌受束缚,喜欢和各式各样的人认识,穿梭在异性之间像个花蝴蝶,所以男(女)朋友不计其数,在别人眼中的你是个花花公子型的人物。

  选择D:你是个外表独立,独来独往的人,但内心其实是很寂寞,或许是因为你比较不知道如何和人打交道,所以就把自己封闭起来,当然这样的你也不知道如何对别人关心、付出、让人感到一副冷淡无情的样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