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打造区域枢纽 重庆-石家庄-烟台线首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石家庄机场打造区域枢纽 重庆-石家庄-烟台线首航
2010年06月02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6月2日电(记者 田张梦)由西部航空公司执飞的重庆-石家庄-烟台航线今日正式开通,由此,石家庄机场着力打造的“区域性低成本枢纽机场”迈出重要一步。

  该航线开航以后,石家庄机场开通的经停航线达到21条,连接28个城市,分别占开通航线、通达城市的82%和87%。而每一条经停航线的开通,都意味着票价的大幅优惠。目前,石家庄机场推出的秦皇岛100元起、烟台220元起、兰州270元起、合肥200元起、贵阳5折起、重庆、哈尔滨4折起、长春、厦门3折起等特价票均是以石家庄机场为节点的经停航线。

  据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石家庄机场地理位置特殊,周边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良好,而河北航空事业起步较晚、发展缓慢,唯有通过低成本运作、精细化管理、差异化服务吸引旅客提升发展后劲,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当地旅客出行提供便捷通道。

  记者了解到,航线开通前,石家庄旅客前往烟台非常不便,每天到烟台的火车只有一班,行程近13个小时,如今坐飞机只需70分钟,既便捷又实惠。与此同时,石家庄机场借助经停航线,推出了石家庄至烟台、至郑州、至秦皇岛的惠民体验飞活动,6月中旬又将开通石家庄至大连、至张家界等地的旅游专线和石家庄至韩国济州岛的国际旅游包机,将极大活跃、丰富该省即将到来的暑期航空旅游热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