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峡旅游大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三峡旅游大纲(组图)
2010年06月09日 10:0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陵峡峡口

  三峡旅游大纲

  大纲提要

  4月23日,由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渝开幕。重庆和湖北两地,终于打破了十余年三峡旅游各自为政的尴尬局面,共同经营这个老祖宗留下的宝贝。

  三峡,迈入永远游时代。

  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称,鄂渝联手开创长江三峡旅游、宣传、营销新局面。要建立共同的旅游市场,实行统一营销,共同在中央台黄金时间推出长江三峡的旅游形象广告,优化旅游线路。

  重庆将精心打造集生态人文景区、旅行社、游轮三位一体、具有震撼力的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年内,国家旅游局将率队组织渝鄂两地,邀请湖南和广东等地的旅游部门到欧洲和美加等海外市场“吆喝”三峡。

  在三峡游揭开新篇章之际,乐游精心设计了“新三峡旅游大纲”,向重庆人提纲挈领地描绘“一程江水一程景”的新蓝图。

  知识要点

  1、三峡名人传奇

  ……42版

  2、三峡诗词赏析

  ……43版

  3、三峡新景地图

  ……44版

  例题

  一、名词解释

  三峡永远游 三峡特色游

  二、填空题

  1、长江三峡地区属温湿的(),气候受峡谷地形影响十分显著。这里,年平均气温(),最冷的1月份平均气温为(),最热的7月份平均气温为();年平均降雨量在()毫米之间,多集中于()月份。冬季温和,夏季炎热,雨量充沛,四季分明。但是,由于峡谷深邃,因而谷底接受日照时间短。冬季,仅中午前后()个小时可见阳光,夏季日照也仅()个小时。

  2、未来三年内,重庆将新投放五星级豪华游轮()艘,加上目前已经投入运营的五星级豪华游轮()艘,总规模将逐步达到()艘,约()万个舱位,豪华游轮将成为三峡游主打产品。游轮的档次要按照国内内河五星级豪华游轮的标准来建造。同时将新投放()艘特色游船用于小三峡旅游。

  三、单选题

  1、被称为“世界八大奇异建筑”、且相传得名于女娲补天所遗的一尊五彩石景点是( )。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