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男士墨镜造型夸张 今夏男人花“眼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一季男士墨镜造型夸张 今夏男人花“眼眶”
2010年06月09日 14: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上几季圆润低调的形状不同,2010年春夏新一季的男士墨镜造型夸张、夺目并饰以考究的细节。男士墨镜不再“简单粗暴”,而是增加了耐看的细节。特殊的材质也开始流行到男士墨镜的领域,白金、黄金、皮革、碳纤维等近年来受到推崇的材质以点睛之势融入到男士墨镜中。另外,一些品牌特别推出了可供男士定制的稀有材质,并且定制潮流日渐升温。

  在色彩方面,传统流行的深色系依然占据半壁江山,低调深沉的男人们仍旧会忠实选择厚重的颜色。但另一方面,生动的色彩大行其道,也成为2010年最抢眼的流行主角。从浓郁的大红、玫红、柠檬黄、宝石蓝到中性的紫灰等色调,从纯色到花纹图案,色彩当仁不让成为主导。总的来说,明亮又对比鲜明的色彩、自然的色彩和白色,将是今年男士墨镜最潮的颜色。

  高调纯色

 

  Prada Linea Rossa系列红色墨镜Prada Linea Rossa 系列是活力与休闲气息的完美演绎。这款红色墨镜颇具街头服饰感,上围全包式的镜框颇有戏剧美感。 

  Burberry蓝色板材墨镜 由飞行员墨镜改良而来的款式,减少了棱角,多了圆滑。明亮的蓝色与银色搭配纯净又时髦,淡灰蓝色的镜片减低了夏日的喧嚣感。 

  Prada黄色墨镜 如此明亮的柠檬黄最适合具有大胆创意精神的潮人,略微偏中下的镜腿更加突出了复古的情怀,这样的色彩让人心情大好。 

  珍稀材质

  Dolce&Gabbana黄金限量版 在本季推出18K黄金材质的限量版墨镜,带有些棱角感的镜框更显男性威严与尊贵。 

  雷朋手工缝制皮革系列墨镜 这是Ray-Ban史上的力作,今季的全新演绎将红色的皮质与粉红色镜片搭配,顶梁和镜脚处的手工缝制皮革,体现了手工的细腻。

  图案冲撞

  Oakley Dispatch太阳眼镜 作为滑水运动员的专业选择,这款墨镜是Oakley专门为知名冲浪运动员Bruce Irons定制的特别款式,采用特殊工艺在运动时免受雨水、汗水和化妆品乳液的干扰。

  雷朋CLUBMASTER撞色墨镜 这个款式的设计灵感来自50年代,反传统之余又充满睿智味道,为经典的CLUBMASTER系列新添了复古传奇魅力。

  达人说潮 盲目选择亮色并非时髦

  小翔,潮流杂志《TOUCH》时装编辑

  今年的许多墨镜款式都回归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圆柱形的镜腿和厚重的顶梁都是明显标志。但是加入了色彩、纹路、图案,又为Vintage款赋予了新的生命。在色彩上,并不是盲目选择亮色就会是时髦。这些亮色必须是复古经典的,红黄蓝白是首选。高调的墨镜有给人迅速提升气场的魔力,搭不好也会让人觉得浪荡不羁。

  建议在穿着上小面积释放色彩,例如只选择在深色西装内露出小面积的彩色TEE,或是搭配一双有色彩的鞋。同时,选择的外套要注重款式和质感,才能摒弃廉价之感。如果实在没有头绪,最好全身统一低调才不易出错,毕竟,越高调越难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