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寻前妻倒挂女友窗外 绑架还是非法拘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为寻前妻倒挂女友窗外 绑架还是非法拘禁?
2010年06月09日 16: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恋爱女友扣在家里殴打并用刀砍,还把女友倒挂在6楼的窗外,这名男子为何如此残酷无情?

  今年3月30日晚9时许,一阵呼救声从白云区京溪街麦地东街某居民楼传出,闻讯而来的街坊在楼下看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女子倒挂在6楼的逃生窗外,正摇摇欲坠,窗内有一名男子叫嚣:“把你扔下去,我也跳下去,和你同归于尽!”

  该男子就是刘某,倒挂的女子阳某和是他女朋友。刘某与前妻育有一子,儿子被前妻带走抚养,刘某多番寻觅未果。由于阳某认识刘某的前妻,刘某认为她一定知道他儿子的下落。

  案发当日早晨5时开始,刘某将阳某拘禁在家中,多次殴打,并用菜刀砍其背部,导致阳某身体多处受伤。阳某不断哀求刘某放走自己,甚至捡起一块啤酒瓶碎玻璃割伤自己的左手腕来要挟,刘某不为所动,仍继续辱骂、踢打她,并抱起她往窗外防盗网的逃生口里塞。

  阳某倒挂在窗外大声呼救。随后公安人员冲进屋内将刘某制服,将阳某从逃生窗外拉进来。

  公安机关以刘某涉嫌绑架罪向白云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刘某不以勒索财物为目的,也未将阳某作为人质,不符合绑架罪的构成特征,刘某限制阳某的人身自由并对其实施殴打的行为涉嫌构成非法拘禁罪。日前,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刘某。(记者王晓云、通讯员云鉴)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