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在幼齿中流行 2岁孩童也有高跟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高跟鞋在幼齿中流行 2岁孩童也有高跟鞋(图)

2010年06月25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妈妈在网上买来的一双芭比娃娃的硬塑料高跟拖鞋,成为4岁小女孩悠悠的心爱之物,天天踩着四五厘米高的高跟在家里走来走去,直到一天突然重心失衡仰面朝天摔倒,后脑勺重重地磕到地上。爸爸勃然大怒,一边拎起鞋子直接就从窗户扔了出去,一边冲妈妈喊:“知不知道,这会摔成脑震荡呀!”

  “月月前几天要我给她买一双带高跟的凉鞋,我说小孩子没有穿高跟鞋的。可是,第二天,她就指着同班的一个小朋友的脚给我看,还真是高跟的,足有2厘米高,我惊住了!她们班,至少4个小女孩穿了高跟鞋。”月月妈妈自感开明、时尚、接受能力强,但当她看到那么多满脸稚气的小女孩穿着两三厘米的高跟鞋时,还是觉得不能接受。她不知道,高跟鞋已经在小女孩中流行开来。

  三分之一女孩有高跟鞋

  “不知最近怎么了,月月总是提买高跟鞋这件事儿,原来是她们班里刮来一股‘高跟鞋流行风’。”月月是东城区一所重点小学的一年级学生。“后来,我周末带月月到西城少年宫上课外班时也确实发现,穿高跟鞋的孩子确实不少。”

  “他们班一共才20个女孩儿,其中三分之一拥有高跟鞋。”这个比例对于月月妈妈来说,简直不可理喻。她分别给这些小朋友的妈妈打了电话,想了解这“早熟”的流行是怎么回事儿。

  “你家小欣然,可是引领了班级时尚,我家月月这几天一到家就跟我要高跟鞋。”

  “没有吧,我看现在不少小女孩都穿高跟鞋,款式还特新,我觉得小女孩儿时尚一点儿没什么不好,别太过就行……”

  “其他小朋友家长想的也差不多,都认为只要别买太高跟儿的,也不是天天穿,就没什么大不了的。”月月妈妈在给班里的一群妈妈打完一圈电话后总结说。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